停灯向晓

学生党,随缘更新

爆炸

ooc预警!文笔渣预警!




国庆七天长假是恭州市民放松的好时机,但对刑 警、缉 毒警、特警来说,这几天可谓煎熬,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,不容许出自己任何差错。


特别是今年。九号——将会有一场特大毒 品交易在恭州进行,缉 毒警们要制定出完备计划,确保行动的成功。


就在两周前,某东南亚跨国贩 毒集团二把手红心Q给警 方卧底铆钉发送了加密邮件。


警方获知本次交易将由红心q亲自调配和协调,采取了人、钱、货三方分离的方式,火力武装及毒 品都会在生态园内交易买卖,双方则会待在塑料厂内。




岳广平收到消息后,双目出神,竟是半天才从敲门声中回神:“请进。”


进来是江停,他关上门才缓缓走近低声道:“岳局都收到消息了吧?”


岳广平掀起眼皮,黑沉的目光,审视着江停:“这是怎么回事?  ”


江停装作不在意地把那目光忽视,及其淡定的、很轻的开了口:“岳局,您相信我吗?”


“我已帮你遮掩你的身份了,这还不算相信你吗?”


“不,您并没有你您以为的那样相信我。”江停笃定地闭上眼,又睁开。“但请岳局放心,等黑桃K落网,我会去自首的。”


岳广平沉思良久,点头道:“我信你。”


“我在集团内部提出的交易方案,与你收到的恰好相反。”江停道。


岳广平坐正身子,表情严肃起来:“噢?”


江停把他在贩毒集团内部提出的交易方案告诉了岳广平:人与货都会在塑料场内交易,生态园只会放放一些散碎大 麻掩人耳目,而黑桃k会亲自参与这场交易。


“你想如何呢,江队?”


江停没直接正面回答,只是手紧握着:“这些年黑桃k的势力,在恭州渗透极深,我可以肯定,警方中绝对不止我一个人,若是布置时便把大量警 力往塑料厂安排,黑桃K会马上得到消息,凭他的谨慎。”江停摇头,没再说下去,岳广平瞬间明白。


“我知道你的意思了,你想先假装把主要警力布置在生态园,缉 毒当天再临时更换?”


见江停点头,岳广平大手一挥:"你先回去吧,我再思考一下。"





国庆长假即将结束,江停手下所有缉毒队员都紧绷起来,江停作为总指挥忙着带领队员调查分析各项资料。


“江队,你说红心Q是男是女?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红心q居然真实存在,太不可思议了!”


江停:“……”嘴角不明显的一抿,终于回答: “不清楚。”


“红心q是真的神秘,这么多年她是男是女,是华 籍还是缅甸 籍,除了代号名,其他的警方一概不知道。我还一直以为红心q只是黑桃k处理敏感生意的幌子,根本没有这么一个人。”


江停想了想,拍了下队员的肩说:“这次交易据线报,红心q会亲自调配,把握好这次机会。”





雅志园1区b栋701室,江停如往常一样插入钥匙,打开了木质门,发出吱呀声。


江停似有感应,快步走到书房,只见一身量颇高的男子倚在书架边,翻看书架上的藏书,听到声音抬头对上了江停的视线。


尽管早已猜到书房里的是谁,江停在对上男子视线时还是僵硬了一瞬间,不过他脸上没有异样,惯常的松弛状:“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?”


闻劭合上书,带着皮手套的手划过书脊,脸上没有丝毫意外:“这算是关心我?”


“你明明知道……”江停的声音不自觉拔高一度,又不知想起什么,忽然消声。


“知道什么?”闻劭声音更加低沉下来,“红皇后是指后天的缉 毒行动?”


江停眨了眨眼,嘴唇紧抿,没有吭声。


闻劭后牙根咬的极紧,似乎在忍耐些什么。两人都没有开口,一时寂寞无言


半晌还是闻劭打破沉默:“别为吴吞卖命了,红心Q,我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。你还是我唯一的兄弟。”


“我一直都是你的红心Q,不是吗?”江停倚在门框上,疲惫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当然,不过不为吴吞卖  命,就……”


江停接过话头:“就真是你在做梦了。”


黑桃K一时哑然失笑。


“闻劭。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吴吞对你动了杀心。”


“我知道啊。”闻劭回答的很爽快,“自从我从美国带回来了蓝金,就让那帮本就看不起我的老不死的,看我更不爽了。”


那你应该很清楚,吴吞会不遗余力的逮住机会,除掉他儿子,特别是不留下把柄。江停的手在闻劭看不见的地方握紧,似乎是下了很大决心,闭上眼,面部紧绷:“后天别去塑料厂,至少,别亲自去。”


没听见闻劭的回答,江停睁眼,眉眼难掩焦急,略急躁的朝闻劭走去,见闻劭只是背对着他,一言不发,江停咬牙直接扣住他的肩,把闻劭转过来,摇晃几下:“后天千万不要去塑料厂。”


江停连喘几口气,意识到不妥缓缓将手放下。此时心中焦急的他自然错过了闻劭眼里的复杂。


闻劭眼里的复杂光芒很快隐去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声音如往常般低沉悦耳:“江停,你不用担心我,只要你还在这世上,我就不会舍得死。”





江停沉默的坐在车上,看着窗外后移的风景。虽然面上一如既往的冷静,但他内心已是非常不安。


“江停。”岳广平的声音从后面想起 江停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此时听见岳局的声音,吓了一跳:“岳局请说。”


岳广平嘴唇动了动,最终什么也没说:“无妨。”


警车很快到了塑料厂附近,江停心中的不安感越来越强,他沉默的看着手下的警察走来走去,一言不发。


快到点了,江停发出指令,全员戒备。终于那辆平平无奇的车朝这边驶来。江停的手无意识的扣着,在心里祈祷,闻劭没来。


不论是警方伤亡,还是闻劭被抓,都不是江停想看到的。吴吞的地址自己已经知道了,应该过不了多久,就可以摆脱他的控制。那闻劭……还是算了。


模棱两可,似即若离,没有警方坚定的正义,也没有毒  贩完全的黑暗的自己。


随着人进入工厂,江停闭上了眼睛,旁边岳局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也没说什么。


江停下达了突进的指令。看着他们进入工厂没有发生什么,江停暂时松了口气,闻劭应该会听自己的劝的,吧~


忽然车里的电话响了,不知为何,刚刚放了一半的心,又高高提起。


“江队,你太厉害了,我们这次缴获了200多公斤毒 品。”


啪的一声,江停手中对讲机滑落,他瞳孔一缩,仿佛看到那个人勾起嘴角,露出一抹一切皆掌握的笑意。


岳广平没听见对讲机的声音,见江停失态至此,不禁皱起了眉头,弯腰捡起脚边的对讲机塞到江停发抖的手中。


江停猝然惊醒,刚要开口,才发现自己发不出一点声音,尝试几次才发出沙哑的声音。


所有在线内的人都听到手中对讲机传来的沙哑的声音,岳广平探究的看着江停,想从他脸上看出什么。江停的声音微颤抖,似乎压抑着极大的痛苦:“全员立刻撤离。”


“江队?那这些……?”


江停猝然打断:“马上撤退,暂时别管……”他的话还没说完,只听对讲机和车外同时传来爆炸声,在江停心底炸裂。


江停微微瞪大眼睛,扭头看着窗外发不出一点声音。


岳广平猛然坐直,意识到出事了,但此时已无暇去想哪里出了差错,趁江停失神,一把拿过对讲机。


“这里是指挥车,听见请回答。”


江停猝然回魂,推开车门,在所有人都满心慌乱,没反应过来时向工厂跑去。


“快拦住江队。”岳广平吼道。


 “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!” 


 “江队呢,江队人呢?!” 


 “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!快快快!!”


岳广平一边焦急等着回应,一边无暇他顾,眼睁睁看着江停挣脱特警的束缚,消失在视线里。


江停极速飞奔着, 炼狱化作斑驳扭曲的色块,喧杂如潮水般飞速退去;扶墙的手掌被烫伤,从五指端流淌出的鲜血被烈焰迅速蒸发。他感觉不到任何痛觉。


自己是在做什么呢?对了,还得去找他们,对,找到他们。





“大哥,可用……”金杰问道,见闻劭摆了摆手,只好住口。


闻劭放下望远镜,再遥遥望了眼火光四射的塑料厂,拍了拍还在看望远镜的金杰:“走了。”


两人走下废弃的建筑,手下拉开车门,冲闻劭和金杰点点头:“老板,杰哥。”


江停停下脚步,用烫伤的手捂住口鼻,还是被呛得咳嗽不已。他正快速环顾四周,只听后面一声:“红心q?”


他的心缓缓沉入冰冷的河水,明明周围是骇人的高温,但他硬生生打了个寒颤。


那人见他不吭声,知道自己没找错人,便向前一步:“老板说了,前面很危险,让我在这里拦住你。”


“不用你管。”江停说着便要向前。


男子调眉:“得罪了。”


江停只觉后颈一疼,便失去了意识。





悄悄告诉你们,这篇才是当初写的第一篇kq,很烂(我知道),但还是要求❤️~后续嘛,可能有可能没有,看心情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