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灯向晓

学生党,随缘更新

好像不是误会

ooc预警!




“我回来了。”江停把门关上。


忽然觉得今天过于安静——闻劭不在家?不应该啊,闻劭今早说过自己今天没有事的。


真不令人省心,江停如是想,是谁说要坦诚相见,不说毫无隐私,至少出门得报备一下吧。


于是江停拨通了金杰的电话,开门见山:“闻劭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“啊,对啊,怎么?”金杰乍一接到江停的电话,心里发虚,在自家大哥的逼视下,还是按照台本念了起来。


“今天有生意?”


听出江停的坏心情,金杰悄悄瞥向大哥,暗自委屈,什么嘛,俩人谈个恋爱,还祸害自己,我只想当个打工的——大哥惹不起,姓江的更惹不起。可怜英明神武的杰哥只能夹在中间,两面不是人。


金杰正不知所措,见闻劭轻轻摇头,忙道:“没有啊。”


“那你们在做什么?”弄得神神秘秘的,有什么是要瞒着自己的,还不是生意方面的事。突然江停灵光一闪:“金杰,你不会带你大哥去什么不干净的地方了吧。”


金杰手一抖,差点摔下手机,欲哭无泪:“诶哟,这可不能乱说,我哪里敢呀。”


“我看你胆挺大的。”江停不知想起了什么,讥讽一笑:“还不是一两次。”


“我错了,还不行吗?”都多久了,还记着,金杰暗骂江停心比女人还小。


“呵。”轻哼一声,江停收起了笑容:“那也别打哈哈了,累不累,直说吧,你们在哪里。”


“郊外。”金杰舌头一打结,不小心就吐露出了真实目的:“处理一个烦人精。”


本来都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,这个形容词——貌似是个女人。


想着自己特意回来陪闻劭,而闻劭居然……居然,江停不由冷哼一声:“位置发来。”


在江停冷酷的声音和大哥死亡射线的夹击下,金杰后背直冒冷汗,挂断电话,乖乖走到闻劭面前,忐忑不安。


闻劭扫了金杰一眼,嗤笑一声:“看着我做什么,江停让你发的定位发没有?”看了指尖发颤的金杰一眼,闻劭径自拉开车门,坐上了改装过的越野车,“算了,不用发了,上来开车。”


金杰如蒙大赦,忙问道:“去哪里?”


闻劭正用手肘撑在窗沿上,拿着手机贴着耳朵:“去江停那儿。”





半天没有金杰的回信,江停不由烦躁起来,心说金杰怎么回事,真该管教管教,正要放下手机时,手机响了——这优美的旋律,不用看江停也知道是闻劭。


现在要解释?晚了。气性一上来,江停索性按短了电话,可那头的人锲而不舍,似是越挫越勇。


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 when l'm no longer young and beautiful?


狠狠按下拒绝键,止住了烦人的铃声,江停直接把手机关了机。


天快要黑了,玻璃窗上清晰的印出了江停烦躁的眉眼。

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闻劭终于不再坚持,放下了手机:“怎么办,红皇后好像生气了。”


金杰大气都不敢喘,恨不得消失在闻劭眼前,自己真是闯大祸了啊。好在闻劭也没有真心让金杰回答,自顾自说到,“该怎么哄才能消气呢?”


貌似可以使劲亲一个?要是江停不让自己靠近怎么办?那就死皮赖脸。


在闻劭的纠结中,车停了下来。


深吸一口气,闻劭看似沉着的下了车,向门口走去,还不忘提醒金杰:“知道该怎么说吧?”


金杰使劲点头。





——嘎吱。


闻劭打开门,见黑灯瞎火,没有灯光,不由心中一沉,还是喊了句:“江停,我回来了,你在哪里。”


一片寂静,只听得见树叶被吹动的沙沙声和自己的呼吸声,没人回答。


闻劭瞪了金杰一眼:看你干的好事。


转过拐角,闻劭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江停,打开灯,只见江停双手抱臂,翘着二郎腿,冷着脸,知道闻劭回来也不发一言,甚至没赏给闻劭一个眼神。


“怎么不开灯。”闻劭自顾自说道,“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

毫不掩饰自己讥讽的唇角,江停笑道:“可我不想听。”


“哥。”这声千回百转,听得江停一声鸡皮疙瘩,不动声色得悄悄往边上挪了挪,想离刚坐下的闻劭远点。


“那你什么时候想听?”闻劭又凑近一点。


“都不想听。”江停语气强硬,不容拒绝。


闻劭眯起眼看了他半晌,竟直接亲了上去。


“唔……滚……闻劭。”江停惊骇至极,挣脱不开闻劭的束缚。


金杰已经傻眼,推后半步:“我什么也没看到,你们继续。”努力忽略江停的眼神,夺门而出。


“金杰走了,现在不害羞了吧。”


瞪着闻劭,江停没忍住捶了他一圈:“你混蛋。”


“是,我混蛋。”闻劭笑着应道,“现在听不听我解释?”


“这周你都不用进卧室了,什么时候我想听了,什么时候不用睡沙发。”江停直接起身,扒开闻劭的手。


“哥!”闻劭大惊失色。


不顾闻劭的委屈,江停关上房门,想到什么又探出头来:“还有,不要让我发现你让金杰做些什么,给我老老实实睡沙发上。”





恭喜闻老板喜提睡沙发待遇一次。

~求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